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内丘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06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709779458536

【诚信宣传教育】

内丘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服务日”到来之际,为了纪念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内丘县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3月5日上午,表善社区携手县人民医院、县法院表善社区法官服务站、立云牙科、新新理发店等部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进小区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现场解答居民身体疑难问题、提供免费血压测量、免费血糖测量等项目。县法院资深法官现场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同时也为居民们普及诚信知识,使大家知信、懂信、守信,还特别邀请新新理发店优秀理发师为高龄老人义务理发。小区居民络绎不绝来到活动现场,寒冷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志愿者们饱满的服务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