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开展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4-03-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今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3月22日,县水务局联合县文明办、县节水护水志愿服务队、供水公司等单位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节水、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河长制、水保等内容的科普展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讲解,向群众普及河湖保护、水土保持、节约用水、水法律法规、河长制落实等多方面知识,号召群众参与到保护水资源的行动中来,增强珍惜水资源、爱护水资源意识。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有效地提高了群众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及节水意识,为全面推进内丘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