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

2024-03-06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711332645074

3月5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领导温建敏、董亮、贺会轩、任海彬、赵艳辉、李吉春、安婧、王铁塔、高晓忠、张占江出席会议。各乡镇、县直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确保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乡镇要以平均值不超过全市平均水平、乡镇不出现高值、企业不能停产为目标,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各环节进行梳理,开展自查自纠,并及时整改,持续改善全县空气质量。各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加大整合力度,切实提高执行力。要解放思想,强化创新意识,研究大气污染防治有效措施,全方位降低空气污染指标。要加强对禁燃禁放工作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大气办、环保局要加大对各单位的帮扶、指导力度,切实提高全县解决大气污染问题的能力。

会上,獐么乡、大孟村镇主要负责同志就相关工作情况作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