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

2024-03-17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zfb/1711332854967

3月15日,省市先后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议。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近期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差距,找出措施,对标学习其他地区经验和做法,通过自我创新,找到有力有效的措施。要认清形势,自我加压,针对大气污染因子的季节性、阶段性特点,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状态。要认清问题,真抓实干,梳理全部任务清单,全面摸排污染源。要认清责任,全体动员,广泛发动群众,打一场大气污染防治的人民战争,消除存在的污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