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2024-03-16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1332895848

3月15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2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国两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取得一系列重要成果。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发表重要讲话,给我们以强大思想政治引领。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行动,准确把握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统筹推进工业经济、项目招商、城乡融合发展、乡村全面振兴、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各项工作,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内丘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8日市委书记杨猛到内丘调研及座谈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杨猛书记先后两次到内丘指导康养产业发展工作,提出一系列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深刻把握市委部署要求,立足我县实际,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要抢抓国家、省、市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的大好机遇,坚定不移打好“扁鹊康养牌”,把文化优势转化为经济发展优势,加快把康养产业培育成县域支柱产业。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强化职责分工和责任落实,统筹推进我县康养产业发展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安全生产、增发国债项目推进情况、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对内丘县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有关情况等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内丘奋起赶超、创新突破的一年,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统筹谋划、协同联动、合力攻坚,不折不扣落细落实污染防治、安全生产、项目建设、巡视整改等各项工作举措,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关于第二次向内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赋权审批服务事项实施方案》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