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2024年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扁鹊文化节、酸枣产业发展大会方案研讨会

2024-03-24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zfb/1711333179163

3月22日,我县召开2024年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扁鹊文化节、酸枣产业发展大会方案研讨会。县委副书记张川,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艳辉,县三级调研员葛建敏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24年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扁鹊文化节方案》和酸枣产业发展大会有关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方案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强调,举办扁鹊文化节不仅可以弘扬传统中医文化,还能增强民众对健康的重视,提升地方文化软实力和经济硬实力。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集思广益,充分结合各自职责,共同制定出具有特色和影响力的活动方案。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大会方案进行优化和调整,确保2024年康养产业发展大会暨第三届扁鹊文化节、酸枣产业发展大会顺利举办,努力打造具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和产业亮点,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