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诚信宣传教育】内丘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5      发布机构:行政审批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其他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      索引号:xzfwzx/1711507528203

【诚信宣传教育】

内丘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3月15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等有关单位在扁鹊公园西门口联合开展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法律法规,针对假冒伪劣商品的识别、消费纠纷解决途径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消费观念,提高自我维权意识。同时也倡导商家要诚信经营。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消费者咨询200人次。

图片2.png

据了解,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活动的主题是“激发消费活力”,活动的开展旨在提升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和辨假识假能力,引导健康理性消费,打造更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扩大内需,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