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团县委联合第二中学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与红色研学活动

2024-04-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清明节来临之际,团县委联合内丘二中组织师生代表前往邯郸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并与红色研学相融合,共同缅怀英烈,传承红色精神,深化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内涵。

活动中,全体少先队员重温了入队誓词,以崇高的队礼向英烈们表达深深的敬意与怀念。师生们还参观了烈士事迹展览馆和邯郸市少先队博览馆,回顾了先烈们为新中国成立付出的牺牲和不可磨灭的贡献,坚定了紧随党的步伐,铭记英烈事迹、传承红色基因的信念。

本次活动将传统的祭奠教育与现代化红色研学有机结合,借助实践平台,有力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深化与发展,展示了内丘二中在新时代教育格局下对青少年教育模式的创新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