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清修农机举办农机品鉴会

2024-04-02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随着现代农业的快速发展,农业机械化已成为提高农业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增加农民收入的重要途径。3月28日,我县清修农机举办了农机品鉴会,精心组织展览了小麦收割机、玉米收获机、拖拉机等多款农机产品,吸引了周边400多名农户和种粮大户观摩交流。

品鉴会现场,各式农机整齐排列。农户们驻足观看,详细了解了各类农机的性能特点、操作方法和应用场景,对农业机械化生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小麦收割机作为本次品鉴会的重头戏,受到了广泛关注。品鉴会还邀请了农机专家,针对各类农机的性能特点、使用技巧、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品鉴会不仅为农户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先进农机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县农业机械化与农业生产的深度融合,为农业生产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机械装备,助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