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市文联开展“深入挖掘扁鹊文化资源 全力助推康养产业发展——邢台市文艺名家、工作者采风创作活动”

2024-04-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文化兴市战略,挖掘扁鹊文化资源、扁鹊文化品牌内涵及当代产业价值,4月3日,市文联来我县开展“深入挖掘扁鹊文化资源 全力助推康养产业发展——邢台市文艺名家、工作者采风创作活动”。

采风团一行先后到扁鹊庙景区、扁鹊中医药文化旅游康养示范基地、公子峪酸枣种植加工基地、鹊山医养康养基地进行实地参观,亲身感受和体验扁鹊中医文化和康养助眠产业发展情况。

大家表示,通过观摩,切身感受到了内丘中医药文化和产业的独特魅力,将进一步挖掘中医药文化精髓,不断创新中医药文化表达,围绕“扁鹊文化”“康养产业发展”等主题,创作更多精品,进一步提高内丘扁鹊康养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