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4-03-26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号:      索引号:zfb/1712473681203

3月2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带领县消安办、安委办及园区有关负责同志,深入部分企业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温建敏一行先后到邢台速康水处理剂有限公司、河北中天兰清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建滔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和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消防设施配备情况,并就存在的安全问题现场督办落实。

温建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加强对企业消防设施配备和员工消防知识应用操作的培训,提高企业消防安全水平。要强化举措,做好企业各环节各流程的服务,确保企业生产顺利开展。企业要建立规范的车间管理制度,按照不同的职能划分工作区,同时,要定期清理车间卫生,确保整体整洁。要开展安全生产责任的自查自纠,及时整改隐患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