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2024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会议

2024-03-2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工业、交通      文号:      索引号:zfb/1712473771951

3月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主持召开2024年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推进会议。县直各有关部门、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包联单位、项目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各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温建敏指出,项目建设对于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也是我县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包联单位要优化项目服务,加强要素保障,提高项目推进效率。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和更加有力的措施,确保各项工程能够按照既定目标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