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省商务厅来我县开展招商引资问需问计专项活动

2024-03-28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商贸、海关、旅游      文号:      索引号:zfb/1712473805439

3月27日,省商务厅外资处处长周向阳带领调研组一行来我县开展招商引资问需问计专项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直有关部门、企业分别汇报了扁鹊山旅游区提升项目建设情况和招商引资及外资、外贸、促消费等领域的工作情况及需求;与会人员围绕“招商引资问需问计”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

周向阳指出,省商务厅高度重视县域经济发展,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县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的创新和突破。省商务厅将认真梳理我县在招商引资中的需求和建议,结合省里的相关政策,为我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他还希望我县能够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推动我县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温建敏对省商务厅一直以来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省商务厅的沟通对接,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努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新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