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亚强来我县调研

2024-03-29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2473838210

3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亚强来我县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副书记张川参加调研活动。

冯亚强先后到涧石居和S341项目现场,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到侯家庄乡摩天岭村森林防火点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到龙门客栈调研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到李阳河巡河并查看河道养护情况,到县幼儿园调研食堂食品安全工作。每到一处,冯亚强都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并就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冯亚强强调,要不断优化旅游服务,强化服务质量,丰富相关设施配套,提高对游客的吸引力;要积极采取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促进隧道早日打通运行;要加大对山林防火点的巡察频次,特别是要加强清明期间群众祭祀的管控,确保山林防火安全;要扩大民宿产业发展规模,推动形成产业集群;要加强对河道的养护工作,定期组织清理河道淤积垃圾,确保河道整体美观;要在食堂原材料的采购环节把好质量关,确保食材新鲜、安全,让孩子吃得健康,让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