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24-04-14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4月12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委副书记张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来到南赛乡神头村,参加2024年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点位于神头村西侧,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绿化力度,美化扁鹊山4A级景区环境,生态环境不断提升。

植树现场,管志民等县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挥锹铲土、扶苗浇水,共同种下一棵棵绿色的希望。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植树现场繁忙而有序。新栽的树苗迎风挺立,为神头村的大地披上了新的绿装。

管志民在植树间隙,与在场的干部群众亲切交流,了解当地植树造林工作的进展情况。他强调,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广泛宣传生态文明,积极参与植树造林,让植绿爱绿护绿成为人们的自觉行动。

当前,我县正在积极打造康养产业,将其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这需要全县人民共同努力。我们要以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县绿化工作,为康养产业的蓬勃发展奠定生态环境基础,为建设绿色家园、美丽家园共同谱写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