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成功举办“双争”有我——活力河北第二届环鹊山湖长跑邀请赛

2024-04-15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4月13日,我县成功举办“双争”有我——活力河北第二届环鹊山湖长跑邀请赛。县领导张占江出席并宣布开赛。

20240415083246.jpg

本次长跑邀请赛总里程8.3公里,吸引了全市300多名长跑爱好者参加。

20240415083255.png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选手如离弦之箭,沿着风景如画的鹊山湖畔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互相鼓励,展现了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他们挥洒汗水,挑战自我,用脚步丈量着美丽的鹊山湖。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了男子组和女子组前十二名。

本次邀请赛不仅为长跑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全县体育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