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2024-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5日,我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子安指出,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仍然严峻,随着高温天气到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入新阶段。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和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大气污染治理的责任,自觉增强做好大气污染治理工作的意识和主观能动性,将工作向前做,确保我县大气环境持续良好。

崔子安强调,要建立问题整改反馈机制体制,加强整改问题的核实,促进问题及时整改,倒逼整改标准提升;要加强火灾管控;要聚焦重点区域,加强精细化管理;要落实乡镇属地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强化协调联动,加强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有效治理扬尘污染。

会前,我县集中收听收看了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