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

2024-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召开,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崔子安指出,安全生产是关系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头等大事,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加强对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的安全监管,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各乡镇、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要求,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推动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