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睡眠专科建设情况

2024-04-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调研睡眠专科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县人民医院,管志民察看睡眠障碍门诊建设情况,听取医院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睡眠专科硬件设施、人员配备、诊疗流程等方面具体情况。在县中医院,管志民实地察看睡眠中心诊疗环境、中医治疗设施,详细了解县中医院在睡眠专科领域的特色疗法和诊疗经验,并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过程中,管志民强调,睡眠问题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睡眠专科建设是发展康养产业的重要一环。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作为全县医疗卫生服务的重要力量,要高度重视睡眠专科建设,不断提升诊疗水平和服务质量,着力打造名优特色睡眠专科。

管志民要求,两院要切实发挥中医药资源优势,坚持中西医结合,加快研究并推动睡眠疾病的先进理念、手段和方法的应用和推广,为失眠患者提供更加规范、专业、高效的诊疗系统。要加强与先进医疗机构的交流合作,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推动睡眠专科医疗服务的创新发展。县直有关部门要强化政策保障,全力支持配合睡眠专科建设,助力睡眠康养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