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举行健康睡眠特色产业讲座

2024-04-1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zfb/1713319766589

4月9日上午,第二届医祖扁鹊学术思想传承发展大会暨百名杏林菁英纪念扁鹊活动开幕式后,我县举行健康睡眠特色产业讲座,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汪卫东作专题讲座。

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县委副书记张川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社区党委书记以及企业代表、团县委志愿者协会代表、县文联各协会会长、各景区讲解员300余人一同聆听讲座。张川主持讲座。

讲座中,汪卫东作了题为《利用扁鹊故里与枣仁之乡品牌,举全省之力全方位打造“睡眠之县”的构想》的报告。报告深入剖析了健康睡眠产业的特色与前景,分享了前沿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探讨了我县依托扁鹊故里和酸枣仁之乡品牌,打造健康睡眠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方向。讲座内容深入浅出,加深了我县对健康睡眠特色产业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对我县健康睡眠特色产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