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第二届医祖扁鹊学术思想传承发展大会举行基层与民间中医药特色技法交流会

2024-04-1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zfb/1713319860214

4月10日,第二届医祖扁鹊学术思想传承发展大会举行基层与民间中医药特色技法交流会。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中医名家纷纷亮出自己的特色疗法,既有经典的《伤寒论六经辩证及临床应用》,也有创新的《中医微创医学——套管针灸刀疗技术》,还有探讨人体健康的《人体排毒势在必行》等。各位专家通过现场演示、讲解和互动,向与会者展示了各自疗法的独特之处和临床应用效果。

同时,各位专家还就中医药政策的发展、中医临床诊治经验、扁鹊学术思想和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为推动中医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