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第二届医祖扁鹊学术思想传承发展大会举行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

2024-04-11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卫生、体育      文号:      索引号:zfb/1713320061495

4月9日下午,第二届医祖扁鹊学术思想传承发展大会举行健康产业招商推介会。县三级调研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葛建敏指出,当前我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老人群体逐渐扩大,数量呈增长趋势,身体健康和养老需求持续增长,发展健康产业大有可为,市场前景广阔。内丘县中医药底蕴深厚,是医祖扁鹊故里和酸枣仁之乡,发展健康产业基础雄厚,条件优越。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能来内丘投资兴业,共创内丘健康睡眠产业发展新天地,共享内丘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内丘县宣传片;县康养专班相关负责同志推介了我县发展康养产业优势及投资方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意向合作项目,并对我县发展康养产业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