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2024-04-17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领导活动及政府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zfb/1713320361511

4月16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33次常务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在对接京津、服务京津中加快发展自己。要围绕落实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县两会精神,紧盯既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联系各自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凝聚工作合力,强力推动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听取了全县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清醒认识经济运行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持续加强对经济运行工作的督导调度,抓紧抓好县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有关经济工作的细化落实,推动各项部署加快落地见效,特别是要紧紧围绕完成二季度工作目标,采取得力措施,持续加压奋进,努力实现“双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经济任务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听取了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发现主要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严肃认真对待,剖析反思、举一反三,坚持把落实巡视反馈意见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对照省委第十四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发现的问题,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全面展开,立行立改,确保政府系统的问题高标准整改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10起统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进一步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 河北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研究了《关于2024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使用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