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煤改电各种问题

留言人:王** 提交时间: 2020-11-21 类型: 投诉

关于西石河村煤改电各种问题,11月20号开始,空气能开始使用,施工不规范,出现各种问题,维修工人少,出问题得不到及时维修!村民为环保做贡献,取消烧煤,政府也花钱采购机器,可是人们花更多钱得不到好的取暖!屋里温度达不到,坏了工作人员少,得不到及时维修,群众意见大,反向激烈!望领导重视,来个现场办公会!让群众过一个暖冬!

受理单位: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1-25 受理状态: 已办结

柳林镇政府答复:经走访了解,该用户电代煤取暖设备正常使用,主要反映供电线路没有换新。11月24日经柳林供电所现场勘察确认,该用户供电线路为25平方绝缘线,按设计要求,完全满足用户采暖负荷需求,为满足用户更换新线的需求,经与用户沟通后定于11月25日对其线路进行更换,用户表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