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书香府邸一期未办房产证

留言人:张** 提交时间: 2020-12-23 类型: 求助

书香府邸一期入住6-7年到现在开发商未办理房产证,希望得到有关部门重视,督促开发商尽快办理!

受理单位:政府办 回复时间: 2020-12-29 受理状态: 已办结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答复:书香府邸小区坐落于内丘县扁鹊大道(原振兴西路)北侧,由邢台万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自2016年9月28日我局成立不动产登记机构以来,该小区开发商仍未向我局提交齐全符合条件的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的资料。 今年以来,我局已多次催促开发单位抓紧提交办证资料,经催办,12月中旬,该小区开发商提交了办理首次登记的资料,对于手续齐全、符合条件的,我局已及时办理首次登记。经审核,有些楼的办证要件存在问题需补件和修改,我局已第一时间告知开发商抓紧完善前期资料。 我局已通知开发商,提前做好分户登记准备工作,及时告知业主提供办证资料,双方密切配合,积极推进为业主办证工作。待开发单位申办材料提交齐全,经审查无误后,我局将及时办理,切实维护入住群众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