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扁鹊文化

我县召开太行山经济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扁鹊文化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2020-09-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14日,我县召开太行山经济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扁鹊文化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王俊国,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刘国强出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主持会议。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关于太行山经济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扁鹊文化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太行山经济文化带建设交流会(扁鹊文化大会)在我县举办,对进一步扩大医祖扁鹊文化品牌的宣传力和影响力,提升城市品牌形象,拉动我县文旅产业及中医药相关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此次会议筹备好、举办好。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实化方案,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都要明确工作任务、负责领导、责任人,及时督促工作落实,推动各项筹备工作有序开展。要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凝聚工作合力,抓住关键环节,做好会议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会议如期高质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