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扁鹊文化

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会议

2021-08-2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8月25日,我县召开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暨扁鹊文化大会筹备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东升,副县长王彦峰、韩利峰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有关部门关于第六届京津冀中药材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依托我县中药材资源优势和中医药文化底蕴,周密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大会办成一届精彩的盛会。要加强重视,统筹规划,强化配合,按照任务时间节点,高标准做好大会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要创新思路做出精品,利用大会的辐射带动作用,助推我县在经济、社会、生态等方面产生综合效益,让群众从中得到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