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魅力旅游

“这么近,那么美” 春游内丘等你来

2023-02-28  来源:内丘发布 字体:  打印   

_20230228093053.jpg

2月26日,“这么近,那么美”春游内丘推介会暨扁鹊庙会启动仪式在邢台市逗号立方广场如期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仪式并致辞。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调结构转方式的突破口,以承办邢台市首届旅发大会为契机,倾全县之力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县,形成了以扁鹊庙、中国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游;以寒山、鹊山、鹤渡岭、福寿山为代表的自然风光游;以富岗生态旅游区、昌盛达生态农业园等为代表的休闲采摘游;以河北省历史文化名村神头、黄岔为代表的古村落体验游;以河北省美丽乡村小辛旺、文孝社区、交台社区为代表的美丽乡村游;以鹊山水世界、萌宠乐园、神头文旅综合体为代表的亲子互动游等。

启动仪式上,县文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内丘旅游及扁鹊庙会作了推介。邢窑博物馆等景区依次推介本景区。发放旅游宣传册。

据了解,为方便广大游客开展深度旅游体验,县文旅局精心设计了一日游、两日游、三日游精品线路,包括康养体验游、亲子互动游、文化体验游及红色研学游。此外,还组织推出了各种旅游惠民政策。